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刚果(金)外交学院孔子学院举办青年外交官中文培训班

来源:刚果(金)外交学院孔子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1日 作者:——

本网讯 1月25日,我校刚果(金)外交学院孔子学院青年外交官中文培训班正式开班,刚果(金)外交学院院长德布雷(BOYOKO BAELO DEBRE)、刚果(金)外交学院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复迪(FUNDI TANGANIKA ELOI)、中方院长马新强,公派教师吴修奎以及中文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德布雷、复迪、马新强在开班仪式讲话中表示,在中南大学和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的支持下,孔子学院为刚果(金)外交部提供了此次中文学习的机会,希望所有学员不仅要学中文,而且要用中文,更深入地了解中国以及中国文化,在未来发挥中刚友谊桥梁的作用。

本次中文培训班共有20名学员,分别来自刚果(金)外交部亚洲司、人事司、国际合作司、文化艺术司、部长办公室、总统办公室以及外交学院外事办公室,代表了刚果(金)外交事务的青年骨干力量。根据既定计划,此次培训项目时长三个月。培训结束后,孔子学院将对所有学员进行全面考核,成绩优异者将优先获得在中南大学进行中文强化学习的机会。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