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国驻巴哈马大使率团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作者:文宁

本网讯 2月22日上午,中国驻巴哈马大使戴庆利、省委外事办副主任杨琦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立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医院管理处、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彭立威代表学校对大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省委外事办长期以来对中南大学外事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校办学历史与规模、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及国际化战略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中南大学将继续大力推进对外开放战略,加快向国际化办学转型。戴庆利介绍了巴哈马基本国情以及与湖南省合作情况,希望依托中南大学的学科优势,持续推进中巴在教育、文化、医疗领域的交流合作,期待中南大学代表团能尽早访问巴哈马。杨琦表示,湖南省委外事办将继续全力提供外事工作支持,与中南大学共商落实落地点对点支援工作任务。

会谈中,双方就潜在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具体事宜达成了共识。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