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于来山在湘雅二医院50周年院庆上的讲话(根据录音整理)

来源:湘雅二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8日 作者:——

尊敬的毛致用副主席,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建院50周年。在此,我谨代表湖南省委、省政府向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医院全体教职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是国内一流的知名医院,是湖南省医疗卫生战线的排头兵。5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医院坚持社会主义办院方向,坚持以救死扶伤、实行革命的人道主义为宗旨,坚持一切以病人为中心,锐意改革,积极进取,已发展成为拥有一大批知名专家和多个国家重点学科的三级甲等医院,在临床诊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为我省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得到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的高度赞扬。

医疗卫生事业与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家庭幸福息息相关,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党和人民政府的领导下,这些年来,人们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极大提高,随之,人们的健康保健要求也日益增长,对医疗机构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和考验。

希望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紧紧抓住机遇,乘院庆50周年的东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贯彻和落实即将出台的国家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精神,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力争医疗水平再上新台阶,科学研究实现新的突破,临床教学取得新的成绩,为加快全省卫生事业发展、实现富民强省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祝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更上一层楼!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