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云南校友创新创业论坛在昆明召开

来源:发展与联络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作者:黎明

本网讯  10月28日,中南大学云南校友创新创业论坛在昆明市召开。中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率学校代表出席,在滇近百名校友及兄弟校友会的代表参加了论坛。论坛由中南大学校友总会常务理事、云南校友会会长李晓阳主持。

中南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云南校友会名誉会长卢学纯,校友总会常务理事、云南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邓传宏分别致辞。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向校友们报告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绩。

中国工程院院士戴永年校友、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许平教授、云南省卫生计划委员会疾控局局长李永校友、云南犀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恩校友、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昆明勘察有色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志锐校友、云南日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匡金林校友、香港校友会秘书长陈晶晶校友分别作了主题报告。专家、企业家校友们的精彩报告赢得了在场校友们的掌声和赞誉。

李晓阳在总结发言中表示,陶立坚常务副书记的报告向云南校友展示了母校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快速发展的状况,彰显出母校在创新道路上取得的优异成绩,使在滇校友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戴永年院士等专家学者的主题报告展现了各相关专业的动向及成果,使与会校友开阔了眼界;赵志锐等校友分享了各自在创新创业方面的实践体会,使校友们深受启迪;香港校友陈晶晶的专题讲座也深受校友们的欢迎。此次论坛是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地方校友会工作的创新尝试,得到了云南校友们的积极参与和支持。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