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土木工程学院95级校友回访母校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作者:赖梓辰

本网讯 10月3日至10月4日,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校土木工程学院1995级近200名校友携家属在毕业20周年回访母校并召开年级大会。党委副书记黄健陵及学院教师代表出席了活动。95级校友杨云主持年级大会。

会上,黄健陵代表学校对土木工程学院95级校友回访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广大校友们在工作岗位上坚持不懈、努力奋斗,为国家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蒋琦玮代表学院希望与校友们加强沟通合作,为学校的发展、学科的发展、以及人才培养出谋划策,贡献一份力量。

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卫东向校友们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在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及“双一流”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谢友均、安少波作为教师代表,回忆了当年与校友们一起学习、生活的感人情景。校友代表建筑管理专业傅建斌、交通土建专业王军、建筑学专业张声扬、建筑工程专业谭刚、铁道工程专业张挣鑫依次发言,感恩母校,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

在王湘辉、谢晓辉、刘兵3位校友的倡议下成立了“中南大学土建95级英才教育基金”,支持母校发展,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推动土木工程学科与其他学科交叉融合发展。蒋琦玮为他们颁发了证书。

会后,在校学生与95级校友共同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95级校友们对20年来中南大学和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变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与学校保持更加紧密的联系,关注、促进学校发展。

bdfeac5043d3d962833e99513f08280 - 副本.jpg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