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福建校友会换届

来源: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作者:王中平 陈新杰

本网讯 10月26日下午,中南大学福建校友会换届大会暨产学研“八闽”论坛在福州召开,来自福建各地的150多名校友出席了论坛和换届代表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黄健陵,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刘宪军到会祝贺,大会由中南大学校友陈天诺主持。

黄建陵代表学校对福建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产学研八闽论坛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向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等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黄健陵表示,近年来母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快速发展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母校师生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为把母校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而共同努力奋斗。

刘宪军宣读《中南大学校友总会关于福建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组织机构的批复》,希望福建校友会加强组织建设,广泛团结福建校友,按校友会章程开展活动,为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当地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换届大会上,校友刘庚余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校友陈新杰在会上作福建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并分别介绍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人选的基本情况。经过大会校友代表充分研讨,民主表决,会议一致通过林灯塔为会长,黄婧为常务副会长,朱长榕、莫新华、陈礼干、林华捷、陈新杰、陈雪文、戴小福、严勇、张岩清、肖奇赋、温东平、蔡亦昌、王世锐、黄朝强、傅文杰、张云州、王升威等为副会长,陈新杰兼任秘书长。

在产学研八闽论坛上,临床92级戴小福、自动化02级刘志鸿、金属材料89级黄瑞银、桥梁工程94级张岩清、压力加工79级黄朝强分别为就“心脏疾病的微创外科治疗”“强人工智能的实现路径——教机器人像人一样学习与思考”“铝在新能源动力电池中的应用”“建筑信息化和智慧城市的关联应用”“强纶公司产学研合作实践”等专题作学术报告,他们分享了各自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展现了中南校友的社会责任和贡献。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