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深圳市中南大学校友会举行2019年会

来源: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作者:唐海仕 余文武

本网讯 12月22日下午,深圳市中南大学校友会“庆祝新中国70华诞暨2019年会”在深圳圣廷苑酒店举行。中南大学党委书记易红,党委常务副书记、校友总会会长陶立坚,深圳校友会会长蔡国强,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念强,湘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程连英,长沙江湾集团首席经济学家邹刚,深圳市运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建社,深圳市振业集团监事会主席、纪委书记陈强及地方校友会代表和校友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深圳校友会会长蔡国强、副秘书长肖兵分别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理事会成员增补名单。陶立坚为程连英、汤伟玲等校友颁发贡献奖,表彰他们为学校和校友工作所做的贡献。

易红代表学校对年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情系母校、关心母校的广大校友表示问候。易红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师资队伍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就。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母校最忠实、最有感情的群体,对学校的声誉有着持久的影响。学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校友们的不懈努力,校友们对母校的认同与支持是母校全体员工奋斗的强大动力。希望在新的一年,广大校友努力做好自身发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社会与学校紧密合作,展现中南人的责任与担当,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在深圳期间,易红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深圳产学研基地大楼建设情况,听取了大楼建设进度汇报。易红、陶立坚还分别考察了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世纪海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公司领导和部分校友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企业需求和发展情况,勉励校友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年会上,校友们献上了精心排练的文艺节目,在《我和我的祖国》的音乐声中,大家举杯欢庆,共同祝愿祖国和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学校办公室、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深圳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有关活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