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海南校友会举办"同窗中南,相携天涯"迎新年会暨换届大会

来源: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作者:肖友文

本网讯 12月28日,海南校友会在海口举办迎新年会暨第三届理事会换届会议,来自海南各地的230多名校友欢聚一堂,共叙同窗情谊,喜迎新年,共谋发展。中南大学副校长陈立章,湘雅口腔医院副书记吴世明、基础医学院副书记刘谭明,以及中国高校联盟海南校友会兄弟高校校友会的会长、秘书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友刘铮和叶莉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陈立章代表学校向海南校友会年会暨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全校师生、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的发展,社会影响不断攀升。希望海南校友继续发扬中南精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合作交流,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在壮大自身事业发展过程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海南校友会会长张萍在大会上做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海南校友会在各界大力支持下,广泛团结在琼校友,开展的一系列活动扩大了校友会的影响力,激发了校友会组织的活力,为母校、为校友也为海南经济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她表示,希望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继续发扬海南校友互帮、互助好传统、好作风,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和创新校友会活动方式,推进校友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随后举行的理事会上,选举产生了正、副会长和秘书长名单,张萍、王胜分别连任会长、秘书长,周云龙等10人任副会长,增补了蔡长松等13人为顾问,增补刘大甫 冯玉成 焦解歌为名誉会长,会议还通过了由王胜秘书长提名的李小明等13名副秘书长名单。陈立章分别为会长、副会长、名誉会长和顾问颁发了聘书。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