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公管院社会学系本科2010届校友返校话沧桑

来源:公管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作者:靳思悦

本网讯 12月12日下午,公管院社会学系本科2010届校友返校座谈会在铁道校区公管院楼209室举行。公管院党委书记刘迪,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书记胡亚军,公管院党委副书记耿贵斌,纪委监察处副处级纪检监察员陈振华,校友会发展联络办行政办公室主任许欢,公管院学工办主任徐立坤,社会学系李斌教授,潘泽泉教授,车文辉教授,董海军教授,李桂平教授,谷中原教授,陈立新副教授,马润生副教授,刘玉梅副教授,颜敏副教授等专业教师代表,以及社会学系本科2010届毕业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公管院社会学系副教授陈立新老师主持。

耿贵斌向校友简单介绍了公管院及社会学系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和未来规划。他希望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增进院系与校友们之间的情感联系与信息交流,推动校友个人与学院的共同发展。

会上,校友们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去向以及目前的发展情况。他们表示,虽然从事着不同行业,但是本科期间社会学的学习经历都对自己的人生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无论是观察的角度、思考的逻辑还是艰苦奋斗的态度,社会学系使他们受益良多。同时,校友们对教导自己的老师们表达了真挚的谢意,并对学院社会学系的发展感到高兴。

老师代表们也相继发言,他们回顾了校友们在校期间的情况,希望已经毕业的学生们能够常回母校看看。

刘迪表示,学院一直重视校友工作,关心校友发展,期盼大家在自己岗位上做出更多成就,为母校多提宝贵意见,继续支持母校发展。

据悉,公管院还举办了“来自学长学姐的职场建议”优秀校友职业生涯辅导活动。由6位社会学2010届本科毕业的校友代表讲述了各自职业生涯及心得体会。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