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校党委书记易红出席云南校友座谈会

来源:云南校友会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作者:肖友文

本网讯 12月26日下午,中南大学云南校友座谈会在中铁四局昆明地铁项目部召开。校党委书记易红、校友总会负责人、中南大学云南地区各届校友约27人出席座谈。会议由校友会会长李晓阳主持。

名誉会长卢学纯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寄语母校发展越来越好。李晓阳介绍了校友会的历史沿革,近年来的工作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他表示校友会是云南校友情感的寄托,是信息交流与共谋发展的平台,也是校友联系母校的重要桥梁及纽带。校友会的主要工作,就是服务好母校,服务好校友,积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创造条件,使母校成果尽早转化、校友单位更快发展、校友个人同步成长,同时促进云南经济、社会发展。

易红介绍了中南大学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发展等方面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当前学校师生正为“双一流”建设砥砺奋进,继续主动作为,谋求新的发展,努力实现“四个转型”。他对云南校友会在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肯定,并对校友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将校友会打造成为校友支持母校发展的平台;二是将校友会打造成为母校支持校友发展的平台;三是将校友会打造成为校友之间加强联系、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平台。

云南省卫健委主任杨洋、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龚昕、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常务副校长叶加冕、2020届毕业选调生代表王科等10位校友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汇报了近年来各自在岗位上的发展,谈及了校友会发挥的作用,并提出了如何更好的搭建母校与本职工作的桥梁纽带,助力三个平台的建立等意见。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抓住新机遇,找到结合点,支持校友会、支持母校发展。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