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青海校友会筹备会议在西宁召开

来源:青海校友筹备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作者:徐卓彬

本网讯 4月6日,中南大学青海校友会筹备会在青海西宁召开。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黎明、王中平,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晓东和常云忠老师,甘肃校友会会长薛明利,副会长郑亚鹏,秘书长蒋静海,常务副秘书长常红霞,副秘书长李菲,以及校本部、湘雅、铁道校区20余名青海校友参加本次筹备会。筹备会议由华金仓校友主持。

李增荣校友致欢迎词,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希望能更好的回馈母校,也希望通过本次筹备会有更多机会共叙校友情谊,加强与母校交流合作,促进校友事业发展。

中南大学海内外校友会现有60多个,中南校友在全国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组建好校友会,发挥校友力量,对于加快校友本身事业发展与促进学校建设都具有重要意义。王中平表示,校友是母校宝贵的资源与财富,广大校友应担当起内涵发展的责任,建设一个高质量发展的校友会,为祖国经济建设的发展、为推进青海“一优两高”战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薛明利表示甘肃校友会作为近邻,此行是按照母校校友总会的要求协助青海校友会筹备成立,他介绍了甘肃校友会成立的过程和校友工作经验,预祝青海校友会顺利成立,并表示个人出资10万元支持青海校友会的筹建。

会上各位校友就青海校友会的成立积极建言献策,表达了急切盼望母校成立青海校友会的愿望。经过讨论,大家一致通过成立中南大学青海校友会筹备工作组,由李增荣校友担任筹备组负责人,戴小平、华金仓、宋金伦、张生洁任联络员,并建立了筹备工作群。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