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辽宁校友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

来源: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作者:马荣 赵岩

本网讯 5月13日,中南大学辽宁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2023年“情系中南·逐梦前行”校友联谊会在沈阳召开。副校长柴立元,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以及中南大学湖南、海南、吉林、黑龙江校友会等16位嘉宾与在辽校友欢聚一堂、共庆盛典、共谋发展。

辽宁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85级有色冶金专业校友高世能致欢迎词和作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代表就辽宁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候选人建议名单进行表决,大会一致通过第二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金跃群等13位校友当选名誉会长,高世能当选会长,陈明军当选执行会长,赵岩当选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包景强等9名校友当选副会长,于伟东等29位校友当选理事,马荣等8名校友当选副秘书长。

柴立元代表学校对广大辽宁校友秉承中南“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校训、为辽宁社会经济和国家经济的发展、为母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建言献策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鼓励广大校友抓住国家重大战略契机,不懈奋斗,为中国式现代化和中国高质量发展作出辽宁校友的重大贡献;希望辽宁校友会、校友企业与中南大学构建一流企业、一流大学协同发展机制,充分推进学科链、人才链、创新链和产业链高度融合,为辽宁社会经济和中国式现代化作贡献。校友会要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沟通,发挥好校友之家的功能,为校友的发展作出更多的积极的贡献。

湖南校友会及海南校友会向辽宁校友会赠送《九鱼图》,河南、天津、内蒙古、深圳、北京、香港等校友会纷纷以视频形式送来祝福。

(一审:张旭 二审:邓皓迪 三审:李殷)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