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长沙市第一医院与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达成血液病诊治战略合作

来源:中新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5日 作者:齐慧

1月11日,长沙市第一医院与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就血液病诊治达成战略合作。湘雅医院血液科教授徐雅靖、张国平、姜志平,长沙市第一医院副院长李专及医务科、血液肿瘤科、医疗联合与社会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医务科科长陈东主持。

启动仪式上,李专详细介绍了长沙市第一医院的百年历程及医院建设发展情况。他强调学科建设是医院发展的根基,是医疗技术能力和质量水平的保障,是实现医院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希望医院血液科秉承科学严谨的态度,以“强内涵、建特色、促品牌”为核心,借本次战略合作之机,全面提升医院学科影响力,为患者提供更规范化、更优质的诊疗服务,助力医院综合实力快速提升。

曹永清介绍了长沙市第一医院血液肿瘤科基本情况。科室拥有一支优秀的医疗团队,希望依托此次两院战略合作,提高医院血液肿瘤科对血液病患者的救治能力,提升科室临床、科研、教学水平,为省市血液病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为促进血液系统疾病诊疗工作的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徐雅靖教授表示,这是两院深度合作的新模式,也是造福广大血液病患者的新举措。湘雅医院血液科专家将与长沙市第一医院专家携手,着力提升血液肿瘤科医、教、研、防的整体水平,真正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造福市民。

最后,姜志平教授来到医院血液肿瘤科病房,查看疑难危重血液病患者并指导后续治疗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hn.chinanews.com.cn/news/2022/0112/439795.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