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方大炭素与中南大学等高校开展技术交流

来源:新华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作者:--

8月28日,方大炭素与中南大学、湖南大学以线上形式深入开展了技术交流。方大炭素副总经理拜永孝等20余人参加了技术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的主要内容是石墨烯应用技术和炭炭复合材料产业化技术等。两所大学冶金粉末研究院专业人员和材料学院教授精心准备科技成果展示材料。三方就中南大学带来的新材料领域结合研究课题开展广泛技术交流。同时,结合方大炭素公司石墨烯研究现状和未来规划,方大炭素、中南大学与湖南大学就石墨烯应用的具体方向深入交流了意向;对炭炭复合材料产业化及应用相关问题逐一进行了交流。

方大炭素将炭素新材料研发作为公司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中的重点领域,本次的技术交流对开展前沿炭素技术研究、新产品开发、传统产品升级换代、产业链条延伸等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本次技术交流,方大炭素研发人员与高校专家教授一起探讨、讨论新材料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拓展了研究思路,提高了科研人员的研究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

来源链接:http://www.news.cn/fortune/2022-09/15/c_1211684895.htm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