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江西医院今日开建

来源:人民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作者:秦海峰

人民网南昌5月28日电(记者秦海峰)5月28日上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江西医院(国家神经疾病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南昌举行。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江西医院是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与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合作共建的国家神经疾病区域医疗中心。由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主导运营,依托江西省人民医院(南昌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于2022年2月正式挂牌并运营。主要包括神经内科、神经外科、中西医结合脑病专科、神经重症专科、康复医学科、高压氧科等神经疾病相关学科。

湘雅江西医院挂牌一年来,开通远程会诊和双向转诊绿色通道,推动了分级诊疗落实落地,组织大型主题义诊和送医送药下乡活动,让越来越多的疑难病症在区域内得到有效诊治,造福了赣鄱及周边百姓。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