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西开发·科技信息发布暨技术洽谈对接会在吉举行

来源:团结报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1年07月20日 作者:--

7月18日上午8时30分,湘西开发·科技信息发布暨技术洽谈对接会在吉首举行。湖南大学、中国科技情报所、湖北农科院等30余家高等院校和科研单位共200余人携带300余项科技项目参加会议。我州各县市主管工业的副县市长及相关企业的负责人也与会在座。

会议由湖南省科技情报学会发起,湖南省科技情报学会与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共同组织。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刘路平主持会议,中南大学、长沙矿研院等14家单位依次发布科技信息。会后,有意合作的单位进行洽谈。下午,部分专家还专赴花垣为一些企业进行技术指导。

湖南省科技厅副厅长胡先银、湖南省科技信息局局长王伟民、湘西自治州副州长梁秋松等出席了会议。 (唐心 蒲申华)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