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与市人民医院举行高质量发展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作者:张潘

签约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5日讯(记者 张潘)9月13日下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与市人民医院举办高质量发展合作签约仪式,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龙开超,副市长邹菊芳,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黎志宏出席签约活动。

为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推进卫生健康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优质医疗资源跨区域发展,打造张家界国际旅游医疗中心,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与市人民医院本着合作互补、互惠双赢的原则,共同签订高质量发展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将以市人民医院实际需求,对重点专科进行“科—科”合作指导,为张家界地区提供更优质、安全、高效、便利的医疗卫生服务,助推张家界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

签约仪式上,邹菊芳向双方的合作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省卫健委、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的领导和各位专家、医护人员表示感谢。邹菊芳指出,此次签约必将进一步提升全市人民医院的内涵建设,推动学科发展,也必将进一步提升全市医疗质量,促进科研能力的增强。希望市人民医院以此为契机,虚心好学、取长补短,进一步加强与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的全面合作与交流,就双方共同关心的重大问题建立定期联系、常态对话的工作机制,互相促进、相互融合,共谋发展,为建设功能化、差异化高质量发展的综合性医院,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龙开超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克服各种困难,勇往直前,表现非常突出,充分体现出了医务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这次签约合作,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会做好“传帮带”工作,希望能助推张家界市人民医院赋予一个快速、健康、可持续的发展的轨道。同时,他强调,张家界市人民医院要充分利用合作机会,进一步提升医院发展水平,提高医务工作者们业务能力,从而真正满足张家界游客以及区域老百姓的健康需求,担当起为张家界市人民、为国际旅游都市、为国际旅游目的地的生命守护者和健康保卫者。

来源链接: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10935208360086580&wfr=spider&for=pc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