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师生用歌声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作者:汪彤 于悦凡 刘力

中南大学举办“粤动心声”之问渠水榭音乐会。

文脉赓续,血脉相融,湘香与共掷地有声。

中南师生将不同年代、不同风格的经典粤语歌曲演绎。

在音乐会场周围,挂满了写着对香港祝福的明信片。

音乐会现场,同学们应着粤语歌曲挥舞手中的荧光棒。

红网时刻新闻6月10日讯(通讯员 汪彤 于悦凡 记者 刘力)6月9日19点30分,中南大学举办“粤动心声”问渠水榭音乐会,用音乐传递内地与香港共生共荣的温暖力量,以此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

音乐会现场,中南大学师生将不同年代、不同风格的经典粤语歌曲精彩演绎。这些歌曲或热情铿锵,或柔情婉转,饱含了大家对香港的真挚祝福。

中南大学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系列活动自5月起已陆续开展,日前开展的“粤动心声”之港澳台学生粤语歌曲大赛和“粤动心声”之问渠水榭音乐会都已圆满落幕,在此基础上学校还将陆续开展知识产权法庭参观之旅、经典歌曲MV等系列活动。

来源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6/10/11375081.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