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专家团队到江华人民医院开展学术讲座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8日 作者:赵桂莲

8月4日,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专家团队一行来到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进行对口帮扶学术讲座。

在见面会上,江华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对专家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湘雅三医院多年来在医院医疗技术、人才培养、管理提升、三级医院创建等多方面给予的帮扶表示感谢。

见面会后,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的专家分别以《“五习惯”正念沟通》《急诊医患沟通》《医务人员职业倦怠研究与改善》为题进行讲座,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讲座提高了自身的心理调节能力,将把本次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更加健康、稳定、积极的心态为患者服务,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

来源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2022/08/05/11694180.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