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第十届全国湿法冶金工程技术交流会在望城经开区召开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0日 作者:何婵娟 姚龙

望城融媒8月19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姚龙)8月19日,第十届全国湿法冶金工程技术交流会在望城经开区召开,400余名专家教授、企业科技工作者齐聚望城,展示研究的最前沿理论技术,推广示范工程成果和经验,共同探讨推进我国有色金属湿法冶金技术创新水平、促进有色产业整体水平提升的良策。

本次会议为期两天,邀请了有色金属学会领导、湿法冶金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就国家相关政策和技术水平的发展作专题报告,并对十年来我国湿法冶金领域的新技术、新成果、创新创业人物、优秀青年进行了表彰。同时,会议还将对湿法冶金先进科技成果研发、工程化应用进行探,总结国内外先进经验并结合典型工程实例进行归纳和对比分析,指导我国有色金属冶金技术的提高和发展。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南大学副校长柴立元,中南大学教授、副校长郭学益,江西理工大学教授、副校长邱廷省等参加交流会。

来源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2/08/19/11736934.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