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景升一行到江华大圩镇考察调研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作者:钟芳玲

红网时刻新闻9月24日讯(通讯员 钟芳玲)9月23日,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景升一行到大圩镇考察调研,江华县委常委、副县长殷新陪同调研。

李景升来到大圩镇中学,看望慰问了中南大学支教团,了解他们的支教情况和学校的发展情况,希望他们能更加用心用情的完成支教工作,发挥好中南大学与大圩镇中学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大圩镇中学教育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同时,李景升还向大圩镇中学的学生捐赠了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

在长山村村委会,李景升了解了村里的产业发展情况,询问了中南大学驻长山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他们表达了慰问和关心。

来源链接:https://yz.rednet.cn/content/2022/09/24/11866631.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