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省飞盘精英赛收官,中南大学队折桂

来源:华声在线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作者:蔡矜宜

华声在线11月22日讯(记者 蔡矜宜)近日,2022“战马杯”湖南省飞盘精英赛在长沙市鸭嘴公园举行,中南大学飞盘队、南湖飞盘大队和湖南农业大学队分获冠亚季军。

本次竞赛项目为七人制混合团队赛,采用先分组循环,再交叉淘汰的赛制。比赛为期2天,共吸引了12支飞盘队伍参与,参赛运动员涵盖各行各业飞盘爱好者,其中,既有企业白领、高校学生,也有民间运动爱好者,他们因飞盘走到一起,同场竞技。

据了解,“战马杯”湖南省飞盘精英赛是于2020年推出的湖南飞盘IP赛事活动,每年举办一届。今年的比赛从赛事筹备、氛围营造、参赛体验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比赛现场将鸭嘴公园打造成了飞盘的乐园。同时,赛事首次推出全程赛况直播,众多飞盘爱好者通过线上平台观看,对飞盘规则和技战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本届比赛由省体育总会指导、省青年体育协会主办。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