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习雷锋好榜样 健康口腔零距离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作者:郑晓光

大众卫生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3日讯(通讯员 郑晓光)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于3月3日上午组织开展从“齿”开始;学雷锋口腔义诊活动,“湘雅名医”唐瞻贵教授带领知名专家组团,为广大群众坐诊咨询、开展口腔健康检查,以实际行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让健康口腔与老百姓“零距离”。

活动期间,市民群众络绎不绝地前来咨询各种口腔健康问题,来自该院口腔颌面外科、牙体牙髓科、口腔正畸科、口腔修复科、牙周科、口腔预防科的各学科专家们为市民群众进行了初步的检查,细致、耐心地为咨询的市民群众解释症状原因,提供了初步的诊疗意见,同时还为大家讲解了口腔保健知识,帮助大家提高口腔卫生水平。由医学生组成的志愿者服务团在现场发放了宣传册,并为前来咨询口腔常识、医保政策、就医指南的市民群众热情解答,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递到每位参与者心中,让这个春天充满了温暖。

唐瞻贵教授表示,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作为湖南唯一的省级口腔专科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始终把患者健康、社会利益放在首位,努力为广大市民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为健康中国、健康口腔贡献力量。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