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学雷锋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作者:刘力 王轩

中南大学启动了2023年“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学雷锋系列活动。

红网时刻新闻3月6日讯(记者 刘力 通讯员 王轩)3月4日,中南大学启动了2023年“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学雷锋系列活动。全校师生积极响应号召,结合自身专业优势,立足校园社区,播撒春日暖意,传承雷锋精神。

在中南大学二食堂前坪,人头攒动,“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展吸引了大批师生驻足观看。 “爱心义卖”活动现场热闹的叫卖、讨论声此起彼伏,献血车开进了校园,“社区爱心义诊”志愿活动的摊位前排起了长龙,医务志愿者们正在免费为学校师生和社区居民测量血压、检查身体状况……

此次“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学雷锋系列活动还包含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展、志愿服务项目宣传路演、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交流会等环节,旨在促进全校师生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目前,中南大学共有60余支常规志愿服务队伍,活跃志愿者25000多人,60余支队伍每年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时长逾8万小时。未来,中南大学将引领青年学子以更加主动自觉的姿态投身志愿服务,走出校园、深入社区、扎根基层,用火热的青春书写青年担当!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