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百家台州企业走进湖南高校引才,带来岗位3700余个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作者:余蓉 张春祥 贺阳

湖南日报3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余蓉 张春祥 通讯员 贺阳)120余家台州优质企业带来3700余个岗位,月薪最高可达2万元!今天上午,2023“智汇台州·百校引才”湖南周活动在中南大学启动,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搭建了新平台。

此次活动由台州市委、台州市政府、湖南省教育厅、中南大学主办,台州市委人才办、台州市人社局、玉环市委、玉环市政府、湖南省教育厅毕业生就业办公室、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承办。3月20日至22日,包括28家上市企业在内的122家台州企事业单位将走进长沙、湘潭、株洲,为广大湘湖学子提供涵盖生产管理、质量管理、外贸专员、产品设计、销售经理、董事长助理、行政管理等3700余个岗位,月薪最高可达2万元。

台州市委书记李跃旗在致辞中表示,台州山海神秀、人文璀璨,有创业的基因,是幸福的居所,出台了一系列就业创业政策,为广大青年高校毕业生干事创业提供了广阔的天地。

“这次活动为湖南和台州搭起了一座沟通交流的桥梁,更为湖南学子前往台州干事创业开辟了一列‘直通车’。”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左清表示,希望广大高校毕业生踊跃报名,到台州施展才华、实践梦想。

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蒋建湘表示,中南大学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一大批“基础扎实、思维活跃、适应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高级专业人才,真心祝愿各位同学能从这里启航,走上奋斗青春、建设未来的人生舞台。

启动仪式上,台州市人社局与湖南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签订人才项目交流合作协议,台州各地与湖南各高校在招才引智、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也签订了10项政校企合作协议,深化各领域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启动仪式结束后,台州专场招聘会在中南大学体育场举行,省内各高校近5000名2023届毕业生参加,其中805人现场与台州企事业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当天下午,台州还在中南大学科技园举行了博士后科研项目洽谈会和高层次人才产业项目路演活动,吸引了众多高校师生参加。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