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爱心公益大使明道走进湘雅医院 携手轻松筹慰问患病儿童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作者:胡弋

6月1日,爱心公益大使明道在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参加趣味游园会活动。

红网时刻新闻6月1日讯(记者 胡弋)6月1日,轻松筹携手芒果公益、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爱心企业祖龙娱乐、爱心公益大使明道在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组织了趣味游园会活动。

活动现场精心布置了夹夹乐、套圈圈、洗手手、吹球入杯等丰富有趣、寓教于乐的小游戏,吸引了现场众多儿科门诊部的小朋友们,明道与“童行动·同行动”发起人吴鹿语一起陪患病儿童做游戏、并亲手将慰问礼物送到他们手上。

明道慰问患病儿童。

防在治先,为了让儿童健康理念深入到家庭,轻松筹携手共青团湖南省委走进长沙市天心区青园街道湘园社区,向现场的儿童派发了健康礼包,并向家庭传递儿童健康的重要性。通过教育和启发,旨在提高家长们对儿童健康的认识和重视,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公益的路上,有明星、企业、爱心人士的共同参与,使得公益事业变得更有广度和温度。在未来的发展中,需要更加关注儿童健康成长事业发展,让公益的脚步走向更多的地方,把温暖和关爱带给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