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暑期文化“三下乡” 三湘百名博士西部行

来源:湖南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1年07月14日 作者:--

6日晚,来自省内各高校100余名博士生、硕士生从长沙火车站出发,前往湖南省西部吉首、怀化、张家界等地开展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志愿活动。副省长唐之享为博士团授旗并送行。

博士团成员分别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大、湘潭大学、中南林学院等高校。此次下乡,他们将在湖南省西部地区开展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林业生态保护、城市规划、医疗卫生服务、人员培训等一系列宣传和实践活动。

另据了解,湖南省40多家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专利发明持有者等单位和个人也将于18日赴湘西与相关企业进行项目对接及洽谈,并组织有关专家赴相关企业考察,进行技术难题攻关和企业会诊。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