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今年湖南高考将全面实行计算机网上录取

来源:湖南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1年07月19日 作者:--

今天(18日)下午,中南大学计算机网上录取第二次模拟演练正式结束,有关专家正在对演练结果进行细致地分析比较。

今年所有在湘院校和部分外省院校将采用网上录取方式。

届时,各院校只需从省招办网络服务器上下载考生数据,再根据学生考分、志愿以及填报院校专业的特殊单科分数要求,进行计算机自动排名预录,各院校招生人员将从网上调出预录之后学生的成绩、志愿、体检表、政审表等资料进行调剂,并与省招办进行网上沟通,最后确定录取名单,在网上公开发布。各地考生也可以通过查询自己的入档专业和退档理由。

由于全部录取工作都在网上、依靠计算机完成,清华大学特地为这套软件制作了安全防护系统,已通过国家安全验证。(许沁沁 龚剑)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