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红网专稿:省互联网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湖南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1年07月19日 作者:--

7月18日,湖南省互联网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和领导成员。

湖南省互联网协会是全省性、行业性、非赢利性的社会团体,由省内从事互联网业及相关产业的企事业单位、个人及社会各界人士组成,下设秘书处、学术与咨询工作部、企业与用户工作部等机构。

会上,省通信管理局局长朱国斌当选为理事长,曾国华当选为秘书长,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李湘宁、省电信公司副总经理邝剑萍、省邮政局副局长罗桂林、中南大学副校长陈启元、省信息产业厅副厅长韩淑云、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吴俊忠、省移动通信公司副总经理权明富、联通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汪世昌、湘计算机总裁张孜、网通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张虞周、红网总经理舒斌等当选为副理事长。(匡莉芳)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