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科技在我身边”活动降下帷幕

来源:湖南日报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1年07月19日 作者:--

5月31日下午,省直工委、省科技厅在长沙举行了省直机关科技专题报告会。至此,由省科技厅组织的“科技在我身边”活动降下帷幕。

出席科技专题报告会的有省直机关、中央驻长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高新技术企业的负责人和代表300人。省科技厅厅长季益贵主持了报告会。湖南师大区域社会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北京大学中国区域研究中心教授朱翔,中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教授陈晓红,分别就当前的两个热门话题“信息化”和“高新技术企业”作了专题报告。

“科技在我身边”活动是5月14日正式启动的,这是我省参与全国“科技活动周”举行的一项活动。省科技厅组织了“科技下乡”,“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知识竞赛等多项活动。省科技厅副厅长乐寿长带领30多位专家,专程到安乡县农村,向广大农民传授科技知识,并向他们赠送了科技资料和化肥。(廖良禾伊飞)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