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总理卫士忆总理

来源:湖南日报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1年07月19日 作者:--

应中南大学的邀请,周恩来总理生前卫士、原中央警卫局副局长高振普少将于5月29日来校为大学生作题为“在周总理身边工作的日子———总理卫士忆总理”的报告。副省长唐之享出席报告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委员会秘书长杜彦吉和来自该校本部的1200多名师生听取了报告。

高振普将军在近两个小时的报告中,以他独特的人生经历,大量真实鲜活的事例,和他对周总理崇高品德的真切感受,全面而又具体地介绍了周总理的革命精神、高尚情操和伟大人格,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博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热烈掌声。讲到感人之处,不少同学甚至流下了热泪。在报告会上,高振普将军还把他的著作《周恩来卫士回忆录》400册捐赠给该校大学生。(周科际)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