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大学生实践营在慈利

来源:湖南教育台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1年07月26日 作者:--

最近,慈利县来了一批又一批的大学生,他们为当地带来了各种各样的服务,深受当地群众的好评。长沙电力学院学生实践团一行30人,在慈利县通津铺镇开展送文化、送科技、送卫生“三下乡”活动,他们为农户义务修理电视机、电风扇等家用电器,并为当地中小学生进行学习辅导,深受村民欢迎。

而在慈利县岩泊渡镇,湖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20名青年志愿者代表全校师生,将一万多件物品送到贫困山村,他们还深入村民家中,宣讲医学科普知识,进行义诊活动。

在慈利县人民医院,中南大学湘雅校区的博士服务团也开展了讲学和义诊活动。主攻内分泌的王敏博士和主攻肝胆外科的张玉评博士为当地的医生们举办了先进医疗技术、信息讲座,他们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使慈利县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深受感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