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教育部:只有45校有资格开展远程教育(附名单)

来源:湖南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1年09月19日 作者:--

教育部办公厅日前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加强现代远程教育招生工作管理,并指出目前只有45所学校有资格开展远程教育。

紧急通知指出,只有教育部批准的现代远程教育试点学校具有现代远程教育的招生资格,经试点学校委托的省级高教招生办、试点学校设立并已在所在省教育行政部门备案的办学点、经教育部和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批准的现代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可以协助试点学校开展现代远程教育的招生工作,其他任何单位和个人均不得参与现代远程教育的招生工作。

附:教育部批准的开展远程教育试点学校名单

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北方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文化大学、北京广播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东北大学、吉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东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南大学、江南大学(原无锡轻工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山东大学、石油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南大学、中南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重庆大学、西南师范大学、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兰州大学。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