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55万元资助陈晓红“管理科学”

来源:湖南在线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1年12月03日 作者:徐焰

中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陈晓红教授关于“互联网环境下群体智能决策支持系统生成器”的研究,今日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开了管理科学研究领域的先河。

建立于1986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5年来运用国家财政投入的66亿资金,资助了52000多个各类科学研究项目,在自然科学领域具有很高权威。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是其中专用于资助45岁以下青年科学家的权威基金。

陈晓红教授将信息科学成果运用于管理科学领域,她关于“互联网环境下群体智能决策支持系统生成器”的研究获得了国家青年科学基金55万元人民币的资助,成为了管理科学领域首个获此基金资助的研究项目,也是今年我省所有学科中唯一获此基金资助的项目。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