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从提高质量入手 深化教学改革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1年12月05日 作者:胡敏 彭汝平

为培养高质量、高素质人才,中南大学首先从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入手,制定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具体措施。

中南大学的本科教改措施包括:实施优质课程建设工程,力争“十五”期间建设40个省级以上重点课程,实施双语教学,对使用英语进行公共课和专业课教学的教师给予经费奖励,充分发挥教学资源优势,倡导文理渗透、理工医结合、跨学科培养复合型人才,适应国际竞争的需要。省长助理许云昭、教育部高教司负责人今天对中南大学的教改进行了实地调研,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我省各高校认真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最近出台的《关于加强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的若干意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