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推动组织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来源:长沙晚报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作者:李静

11月17日下午,长沙市委组织部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罗缵吉主持。他指出,组织部门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组织者、参与者和推动者,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来思考、谋划和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见行见效上花更多精力、下更大功夫。

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谭希培以《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为题,从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六大方面作宣讲报告。

罗缵吉强调,要在学习领会上下更大功夫,力求融会贯通、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宣传教育上下更大功夫,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纳入干部教育培训计划,精心策划一批宣传专题,推动大会精神更好地传遍星城大地、温润千家万户;在贯彻落实上下更大功夫,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正在做的事情为中心,牢记“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八个字,研究提出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推动组织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以一域精彩为全局添彩。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