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医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湘雅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作者:舒媛

本网讯 7月1日下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会表彰了13个先进集体和98名优秀个人。医院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和党群部门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等400多名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胡建中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16名新党员和全体参会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为人民服务、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的坚定信念。

院长雷光华宣读表彰决定。第三党总支等3个党总支被授予“先进党总支”荣誉称号;第一党总支肾病内科党支部等10个党支部被授予“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唐艳等3名同志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王志明等9名同志获得“优秀共产党员标兵”荣誉称号;王丹等86名同志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与会领导现场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授予荣誉奖牌和奖杯。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希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我和我的祖国”庆七一迎国庆歌咏比赛获奖集体的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颁奖。

院党委书记张欣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全院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医院的改革发展永远在路上,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身到医院新一轮改革发展中去,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骄人的业绩,为实现“人民满意、职工幸福、医院一流”的湘雅梦努力奋斗。他向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知大势,坚定发展信心,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二要善学习,提高自身本领,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储备能量;三要敢担当,发挥模范作用,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实干笃行。

会后,中南大学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罗永忠受邀为医院全体党务工作者进行了《以五化建设为抓手,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的专题讲座。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