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10:21       来源:       点击:
摄影 作者联系电话

本报讯 1月1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回顾总结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工作与成效,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设想。校党委第四指导组副组长刘湘云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第四指导组成员李云芝、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共文同志从“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组织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严肃对待检视问题、扎实推进整改落实”等五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主题教育的主要工作。他指出,通过主题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扎实推进了问题整改、有效创新了方式方法、有力提升了组织领导能力,下一步将持续抓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持续抓好问题清单的整改落实、持续抓好主题教育成果的巩固与转化。

刘湘云同志在会上对学院主题教育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她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继续教育院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加强领导、周密组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了积极成果;学院把主题教育同谋划学院合并组建、转型发展和转型升级工作深度对接、同步推进,做到了两促进、两不误。

为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终身课题常抓常新,刘湘云同志提出以下意见:一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地区本领域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四要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成果,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性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五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确定的整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斌主持总结大会。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服从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巩固和转化主题教育成果,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院职工,加快学院的转型升级,建设一流的继续教育,将学院打造成服务社会的重要窗口、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校企合作的重要平台、学校成果转化的重要渠道,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下一条: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