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后勤保障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11:31       来源:       点击:
摄影 作者联系电话

本网讯 1月13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校第四指导组组长柯朝晖、指导组成员韩志强到会指导。后勤保障部班子成员、部机关及各中心职工代表共8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部部长陈宪主持。

该部党委书记乔硕功传达了中央和学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主要精神,并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他说,自2019年以来,后勤保障部坚持三个先行,力求主题教育“精准发力”;坚持深学细悟,力求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坚持刀刃向内,力求检视问题“刮骨疗伤”;坚持寻策问道,力求调查研究“问计于民”;坚持攻坚克难,力求整改“求真务实”,在学做结合、带头示范、真抓实干等方面探索形成了一些经验,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成果向工作实践转换,推动后勤事业取得成效。

乔硕功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建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必须形成常态、确保长效。后勤保障部党员、干部要坚决落实学校部署要求,同党中央要求“对标”,拿党章党规“扫描”,用师生新期待“透视”,同先进典型“对照”,务实推进后勤服务工作取得新成效,不断提高师生对后勤工作的认同度和美誉度,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后勤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柯朝晖指出,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后勤保障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更加坚定,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行动更加自觉,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更加振奋,广大师生和后勤员工关切的很多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主题教育成效显著,得到了学校师生的广泛认可。

就如何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永恒课题,柯朝晖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坚持不懈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要自觉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三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四要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成果检视和解决党员干部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五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确定的整改任务落到实处。

陈宪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后勤保障部党政将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更加高昂的政治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将学校后勤保障工作做得更好。

上一条:湘雅三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