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赴兰天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开展体验式党史学习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作者:唐珂 王韵

本网讯 11月25日,中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赴兰天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开展体验式党史学习,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爱党热情,以实际行动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兰天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党员集体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并就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其提出的“两个确立”、“十个明确”与“十个坚持”进行了学习交流。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前往红馆和国防教育馆进行参观,在以“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为主题的红馆,鉴赏毛主席公开发表的32首诗词手迹并深入了解诗歌写作背景,体验长征路,观看《毛主席一生》视频资料,重温革命前辈的光荣事迹和丰功伟绩;在国防教育馆学习近代国防建设简史,从展示的珍贵的文物中感受近代中国国防战线的逐步变迁,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军情怀。

通过此次专题研究和参观学习,学院党委组织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更深入了解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统一了思想、意志和行动。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