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举行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作者:王娜

本网讯  12月15日下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设置6个分会场,采用腾讯会议直播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参与学习。本次宣讲会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主任、书记刘国华教授担任主讲,学院党委书记贺志军主持。

 

刘国华以“回望百年路,领航新征程”为主题,“重大决议,历史丰碑”、“伟大成就,彪炳史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三个方面展开,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决议》的历史意义与现实意义,总结概括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至今取得的伟大成就。他强调,与会同志要明确重大事件新的历史意义,要与时俱进,牢记使命,从百年历史中汲取力量,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贺志军强调,全院党员同志应以本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为师生办实事,在推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