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医院召开2021年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湘雅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作者:冷潇俨 摄影:王洁

本网讯 1月10日,湘雅医院召开2021年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立章,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雷先阳到会指导。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张欣主持。

张欣首先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对照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的五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了持续加强班子政治建设、带头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巩固巡视整改成果的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随后,张欣、雷光华等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紧扣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实际,深刻具体地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立章认真听取了医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发言,并代表学校党委讲话。他指出,医院党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抓,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规定动作实打实、不走样,学习有效、组织有方、执行有力。医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紧扣会议主题,结合实际工作,认真查摆、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扛起了政治责任、晒出了问题清单、谈出了心里话、挖出了思想根源、理出了整改措施,进一步增强了医院班子的政治能力和管理水平。

对于医院下一阶段相关工作,陈立章代表学校党委及专题指导组,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淬炼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政治品格;二是层层压实问题整改,强化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责任意识;三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不忘牺牲、英勇斗争的奋进力量;四是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认真做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报和总结工作。

张欣表示,医院领导班子一定认真学习领会相关精神,切实加强班子建设,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理论水平,严格落实整改任务要求,加快改革发展步伐,为加快建设人民满意湘雅特色世界一流医院继续努力奋斗。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