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喜迎二十大】新书发布!以二十年离退休工作答卷献礼党的二十大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作者:梁馨月

本网讯 10月21日上午,由离退休工作处主编的《回眸二十年——中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实践与思考》(以下简称《回眸二十年》)新书出版发行仪式在校本部老年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黄健陵参加发行仪式。

跨越二十年,为一个承诺。“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是学校离退休工作向党、向全校老同志许下的郑重承诺,二十年的工作,成效如何?《回眸二十年》回归梳理工作、展示亮点的初衷本心,以“概述篇”“经验篇”“思考篇”“精品篇”“案例篇”“故事篇”“体会篇”“感言篇”八个主题篇章为线,于发展脉络中重点记录亮点和大事,汇编188篇文章、8个附录,共60万字,集中呈现了党中央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离退休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高校的成功实践,见证了离退休工作者如何以实干巧干兑现“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这一庄严承诺。

作为回应新时代离退休工作需求的答卷和献礼党的二十大的匠心之作,《回眸二十年》不仅集合了学校离退休工作二十年来的工作经验成果,书录了学校离退休工作遵循党和国家方针政策,与时代同频共振的发展足迹、工作成效、有益经验和动人故事,更展现了学校历届离退休工作者用情用心、精细服务的精神面貌和学校老同志发挥余热、彰显价值的正能量,将激励、引导后来者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忘初心,赓续传承,担当使命,砥砺奋进。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