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习二十大】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作者:彭佳扬

本网讯 11月2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宣讲团成员、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共文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作宣讲报告。学院全体在职教师党员以及部分退休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石共文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概况,重点围绕“大会的主题与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系统的解读,并紧密结合学校、学院实际,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部署要求和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二十大报告中对“继续教育”的要求进行了特别的阐释。

会上,石共文传达了学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具体要求。他强调,在落实学校部署要求的前提下,学院要强化组织领导,多层面、多途径、全覆盖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切实提高学院党建工作质量;要聚焦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学历继续教育安全扫尾、非学历继续教育中把正政治方向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品培训体系与培训专题项目等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