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习二十大】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共话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老同志代表座谈会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作者:梁馨月 摄影:何婷

本网讯 12月5日,“共话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在校本部老年活动中心304会议室举行,离退休工作处班子成员和老同志代表一起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新时代文化建设的成就和经验”“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原因解读”“中国式现代化的世界历史意义”“离退休人员如何感悟和践行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做到三个结合”……座谈会上,老同志代表们结合自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谈体悟、说行动、话发展,在对话交流中深刻感悟党的二十大描绘的时代画卷、阐释的时代命题。与会代表表示,这次活动让老同志们在思想碰撞中夯实理想信念之基,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

与会老同志普遍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说到底是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我们老同志一定要退休不褪色,在思想觉悟和行动自觉上与时俱进,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引导青年一代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据悉,本次座谈会是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开展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七个一”系列活动之一。“七个一”系列活动具体包括:一堂专题报告会、一次送学行动、开辟一个《共话二十大》网站专栏、策划一期宣传橱窗、出版一本书、举行一次展览、举办一次研讨会等。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