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后勤保障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专题研讨:以学铸魂践忠诚

来源:后勤保障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作者:张馨仪

本网讯 5月30日,后勤保障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以学铸魂践忠诚”专题研讨。

中心组成员共同研读《以学增智,把看家本领、兴党本领、强国本领学到手》《习近平: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以学铸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等重点篇目。

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从如何铸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怎样增强服务师生水平等方面交流所思所悟。一致认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以“学习”涵养忠诚情怀,以“信仰”砥砺忠诚品格,以“行动”实践忠诚使命,不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将其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信仰力量,在知行合一中勇于担当、敢于斗争、攻坚克难,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后勤保障部部长陈宪指出,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推动发展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一要掌握兴党本领,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锤炼政治品格,始终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马克思主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工作实效践行对党忠诚。三要努力破解制约后勤高质量发展的难题,加大调查研究力度,找准发力点,在改善后勤队伍建设,提升员工素质,优化财务管理机制上下工夫,加强与学校各部门的联系协作,推动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审:于涛 二审:王建湘 三审:李殷)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