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后勤保障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08:53       来源:后勤保障部       点击:
摄影 作者联系电话

本网讯  9月30日,后勤保障部机关党支部在甘棠一楼205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乔硕功及支部所有党员参加此次学习研讨。

首先,支部书记钟乐甫组织大家观看《潇湘红色故事》视频,学习夏明翰、胡耀邦、毛岸英、蔡和森、任弼时、红军女战士、张富清等7位英雄的伟大事迹,面对革命英雄的大义凛然,赤胆忠心,每位党员深受感动。随后,支部党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畅谈个人领悟。黄亮姿追忆童年,结合自己的家乡谈到:“这几十年家乡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们深受党的关怀,沐浴着党的恩情,做人要饮水思源,知恩图报,尽职尽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党回报社会”,王南兮结合自己的工作表示:“作为计生干部,要时刻关注大学生青春健康教育,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性观念”。喻光明表示:“我们教育工作者对学校要有赤诚之心,对岗位有责任之心,对工作有进取之心,对学生有仁爱之心”。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将主题教育与后勤服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对比查找差距,抓好整改落实。

最后,乔硕功谈到,先进人物的典型事例可以使人的思想受到洗礼,在学习英雄楷模事迹的同时,要善于发现身边的先进人物,身边人的先进事迹更有感染力和说服力;要牢记自己的教师的身份意识,后勤人是不上讲台的教师,要服务育人,大有可为;要结合岗位特点,形成更有特色的育人机制,站在师生的角度上思考如何优化后勤服务、工作方法和工作流程;要学会主动服务师生,要打造自己的品牌形象,形成自己的部门特色;要加强规范管理,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与推进后勤保障部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成为“能干事、敢干事、干成事”的中南后勤人,不断增强师生满意度,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上一条: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