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5:14       来源: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摄影 作者联系电话

本网讯  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5日上午,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到湖南省党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此次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之后,全体党员同志沿着展现的历史脉络,通过六个单元丰富详实的历史文化资料,缅怀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感受湖南日新月异的变化。一幅幅泛黄的文献、一件件斑驳的实物、一段段珍贵的影像,让大家了解党在湖南带领人民群众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程及不同时期革命先辈的光辉形象。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教工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全面推进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湘雅医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到韶山、花明楼开展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