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全面推进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5:14       来源:物理与电子学院       点击:
摄影 作者联系电话

本网讯  近日,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深入联系支部讲党课、各支部书记在支部党员中讲党课,旨在进一步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引导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将主题教育活动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院领导许宏武、孙克辉、谢群、李长庚、龙梦秋、邓联文、阳军亮分别以“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不断强化新媒体信息发布审核,确保网络信息安全可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产党人的奋斗目标”、 “践行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教书育人根本,着力提升本科教学质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科技强国做贡献”、“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加快推进物理ESI建设”为主题,结合理论学习和调研情况,各支部书记结合所在支部相关情况,分享了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和认识,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

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较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学院今后一段时期各项工作的开展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建筑与艺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下一条: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