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作者:——

本网讯 11月8日上午,中南大学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科教楼三会议室召开。中组部组织一局二级巡视员、四处处长任晓宁,湖南省纪委常委黄立峰到会指导并作点评,中组部干部三局五处副处长许志毅,湖南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周娟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易红主持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领导田红旗、陶立坚、胡岳华、陈春阳、周科朝、朱学红、伍海泉、李亮、陈翔、郭学益、黄健陵、李景升、陈立章,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跃如参加会议。

易红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参会人员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找准查实突出问题,明确整改和努力方向,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对自身和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开门见山、紧扣主题,会议充满了严肃认真、团结鼓劲的氛围。

任晓宁、黄立峰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对中南大学党委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易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的重要内容,是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的一次政治检验,目的是为了更加深刻认识巡视整改的政治意义、政治分量,更好推动巡视整改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易红强调,学校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把巡视整改作为管党治校的有力抓手,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内生动力,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整改行动上、体现到整改实际效果上;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面统筹各自负责的整改任务,紧盯时间节点、严格真抓实改、强化跟踪督导,确保每个问题都不放过、全面整改不留死角,不折不扣将巡视整改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进一步统筹用好巡视成果,既强化“当下改”的举措,又注重“长久立”的谋划,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紧密结合起来,与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紧密结合起来,以高质量整改成效推动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为组织开好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校领导班子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查摆突出问题,主动认领整改任务,深刻挖掘问题根源,务实研究整改措施,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